讀弟子規--親善人心 !

2011101910:00
可愛足跡 滑鼠游標




不良青年,在偉大的母愛感召下, 讀了弟子規, 到養老院去做義工,改變了命運, 現在到學校去演講, 真是感人至深,請您一定要看完!
真是值得看的一個好見證.你們一定會被感動的.請家中子弟都看, 並請子弟們慢慢仔細的欣賞!
 
一個在大陸的22歲黑社會青年說的話.點擊已經超過百萬 (完整版)

 


< 一个22岁黑社会青年说的话 >
我叫胡斌,来自蘭州市。曾經是一個不好好學習、爱玩游戲、整天打打殺殺甚至打罵父母危險分 子。由于從小家庭不和睦,父母經常吵架、打架,我從小就不聽話。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曾在學校要跳樓,折腾得整個學校不得安寧。我在上课的时候,老師希望 我在最后,只要不影响其他人,睡覺都行。我打架抽煙喝酒,逃學曠課欺负老師。哪個學院学校都不要我,升级的时候,班主任也不要我。 我妈没辦法,只好讓我回姥姥家上學。去姥姥家還是不好好上,又被開工除。我爸爸又愿意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讓我去爺爺家,家還是不好好上,又開除。基本上一个学期一个学校­,總共被13所學校開除。
我 不上學歷的时候,刚刚15歲。我當時高興死了,我妈妈说你不上学了也有时间把字练一练。我說,我好不容易不上學了,再也别讓我學習了。我多麼不容易呀!我 这麼捣蛋,我就是為了不上学。我妈妈看说什麼也没用,讓我去吃苦。叫我去賣報纸,公交車賣票。我肯定是受不了,錢不夠,我就接触社会上的人。我從小也是在 這種環境长大的。我家里很多长辈就是社会上的人,而且在我們當地,名氣特别大。我們出去坐車牌,吃、喝、玩不给錢,也没人敢要。我整天就是吃喝玩樂,晚上就 是和朋友结伙去打架。去砍,去群毆。 在我上私立学校的时候,看周潤發的电影對我的影响也挺大的。宿舍里就给我們放《古惑仔》,我 們都愛看,觉得就應該這樣学,這樣多瀟洒,整天打架多厲害。把打罵父母欺负老師當成時尚,當作光榮。
你敢打你爸爸妈妈吗?你敢欺负老師嗎?但是我现在發自 内心地向我爸爸妈妈,还有13所學校的老師校長認错,我在這裡给這些我對不起的人鞠一躬。對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