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Bubble ...再次遇見幸福 (引述)

2012082011:46
愛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跟一個人白頭偕老,
最終告別的那一,還是會覺得愛像流星般短暫易逝。
關於愛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離,重逢時依然無愧」的心情,
當愛來時,像流星般燦爛;
逝去後,也能用寬容的心記取過往的美好,讓真愛成恆的珍藏・・・別了
ありがとう デコメ




 Magic  是魔術 ...
 Bubble 是泡泡 ...


 


 

 

我們都會 再次遇見幸福

傳說
美麗的邂逅 總是在下雨天

遇見你
天空正在下著 綿綿細雨
角落的咖啡館 點了杯苦澀的咖啡
落地窗映出了你 沮喪的表情
像現在的心情
正在落淚來後悔的 愛情
我曾橫越 白天黑夜
尋找 思念宣洩的邊緣
我也孤單
找尋那茉莉香味的 思念
我無法說明 愛情的兩面
只能用文字記錄
你我的愛情 是錯覺是迷思
期待著 每次的紀錄
會有不一樣的 感慨
關於 我愛你的真心
只能藏匿在 漆黑的海底
揣測你跟我
也許正看著 同樣的天空
那一道紫燈相襯的 餘暉
雖然幸福不會 輕易被證明
但我們
已經慢慢被抽空 這感情
我們的錯誤
就像菸 已燒到了尾末
也別再去計較 付出的淚滴
這段愛情 儘管遙不可及
卻像海市蜃樓般 接近
是你讓我知道
愛存在
原來是分享與 分擔的意義
我們的
每段回憶 都對我意義具深
即使是曾經有 多愛你
也許
時間能說明 深淺的心情
要忘記愛你 只剩時間
能消去跟你的 回憶
也許 陰暗無光
無星子也無月
天亮以後
我們
都會再次
遇見

 

琉璃框
 
自製編輯創作
goose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