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楓山

2012092100:17
 
橙霞楓落綺秋戀...

憂愁牡丹惹愛憐...

青山古道遠塵煙...

 

風逍遙在身逸閒...

                    文 李晨曦 by 翊心小站


 


 
楓山月色  念伊人

中秋月圓  倍思親

一輪明月  映海音

情託月娘  魚雁信


                      文 / by goose
 


 






 
 
 
 
有一種愛 經不起等待
 
 
有人說,前世的500次回眸,
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 ,
而你我無數次擦肩卻無緣相知
曾記否?
一片落葉席捲一地的憂傷,
過多的守望抵不過擦肩的匆忙?
沒有500年前的浪漫和感傷。


我的思緒在太平洋宇航,
潮水中你溫柔的臉龐,
朝著我的方向蕩漾,
過多的守望,是否註定要悲傷?
我們的相遇宿命地隔著整個海洋!
太平洋的潮水將我沖到,
一個不可能見到你的地方,
於是,我對你的守望宿命地成了幻想
那麼,你告訴我,
上帝為什麼將你束縛在我善感的心上?


月朗星稀的晚上,月亮與星星浪漫地亮相,
這樣的舞臺是不是預示你我可以癡狂地上場?
你是否,是否也這樣想?
中秋的月光,似乎迷茫,曾記否?
綠蔭公園,草地上的暢想?
沒有月餅的中秋,
你的那一邊,是否也一樣?


婆娑成影,我搖動所有的經筒,
搖擺的經綸,盪氣迴腸的心魂。
鴻雁長飛光不度,魚龍潛躍水成文,
佇倚危樓憑窗而坐,是誰眷戀了我的愛情,
現如今,只待空去……




                                   ...經不起等待 圖文背景  摘錄 亞各



 
 


  •   曉玲 於 2012-09-28 23:21 1F
  • 中秋月圓~思親濃
    感恩分享
  • 版主於 2012-09-29 17:51 回覆
    佳節月亮 份外明, 易鉤起思念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