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腳步近了 . . .思情更深了

2012121318:11
 


            聖誕節腳步近了 . . .


                                     Wen Jiao  文椒  (1569-1634), a female Ming Dynasty painter


 
雪落心
~~~~~~~~~

枯葉殘  冰風雪     
繫雨夢回芳草斜

楓白露 寒蟬切      煙柳斷腸愁思夜

雲影憐雙雀    音渺紅塵絕
曉霜遍山野    雨露成白雪

玉樓階 淒冷月       黯淚滴簾榭

~~kimmy~~

 
滴滴珍珠淚  誰憐失眠夜 . . .





心落雪
~~~~~~~

看同天踏同地    為何咱袂凍行同齊

睡同床蓋同被    為何咱袂凍愛徹底
同粒日同粒月    為何咱袂凍來透尾

我一粒心妳一粒心 為何袂凍粘做伙
癡情無代價 多情無後悔

想妳千萬倍 我有魂無入體
癡情無代價 有淚也有血
夢妳千萬回 我頭燒心落雪
嘿...呵嘿
心落雪



by 智明

 

            

有多少文章我能為你寫一世 

離開你並不是不愛你 也因為是不得已

只是身邊的人不是你 把愛你的心藏起 

離開你並不是我願意 也非是我寡情寡意

一生一世有你才有意義 如今只能常在心裡回憶

因為你

我相信真愛 我相信永遠

長嘆一曲 為什麽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為愛執筆 抿心自問 只為你....
_  _  _  _




愛有多久 要讓你懂 你若不離不棄 我便生死相依...

愛上你 注定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感情 讓多少有情人痛苦傻眼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是誰說過的話

既然相愛 又有誰不想天長地久

灑脫的背後 有著酸澀和疼痛的心 有著無可奈何…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在十字路口 在黑暗的夜裏 在擁擠的人群中

無時無刻不想你

我會沈思  我會憂傷 我會心痛…

很多個夜晚裡 . . .

都是在記憶的長河裏搜尋你的蹤跡

就在隻字片語中感受著你的存在

或許能在電話裏 聆聽你的掛牽

我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

我們擁有一片天空 卻不能同時聞見花香

我們踏著一片土地 卻不能同時印下腳印....

沒有生死相許的愛情 沒有一生相守的親情

唯有那一份永遠割捨不斷的牽掛

...曾經擁有過你 


(文摘取 小芬芬)


 
 


  •   *伊伊* 於 2012-12-14 17:30 2F
  • 不錯喔..挺癡情的..去追回來啊..笨
  • 版主於 2012-12-14 22:34 回覆
    非我   !
    是好友的文章, 同意分享啦 !
  •   *伊伊* 於 2012-12-14 15:34 1F
  • 下午安~送你應景花卉


  • 版主於 2012-12-14 16:37 回覆
    伊伊聖誕快樂 ~€€€€€€€€€
    剛剛在修飾本篇日記, 好友的詩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