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船艦製造 / 台(海巡署)日(防衛隊)釣魚台船艦

2012092611:11

   

airplane & submarine1








台(海巡署)日(防衛隊)釣魚台船艦


 誰來『護我台疆』?925保釣之十大省思  



   

  

  


  http://youtu.be/Lk1IrFtcXGQ
  




護我臺灣疆土 ...

   
     



『釣魚臺』是我既有國土,不管您是藍還是綠,都應共同守
護我故有疆土。

如今倭寇叩邊,襲我國境,竊我國土,只要您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或是『居住&熱愛』臺灣的外國友人,請您務必站出來聲援保釣行動。

此次925保釣行動,在此提出幾個問題,供大家研討。
(『護我台疆,人人有責』!請將本活動分享出去!)

1.此次925保釣行動,僅有『旺旺中時』獨家捐款贊助,莫非台灣大型企業皆屬『親日&畏日』派系,實在令國人心寒。

2.我大型『遠洋漁船』並未參與本次保釣行動,此為一大憾事。

3.我海巡署船艦噸位及數量不足,若能以『軍艦偽裝』出航護漁,此乃大善。

4.我海巡署所配備之水槍力道不足,是否應加強其噴射強度,方能『打贏水仗』。

5.我方漁船是否應安裝強力聚光燈及噴射水柱,以達船船皆有自衛能力,其安裝費用由國內財團資助。

6.我海巡署船艦數量不足,是否應再增添大噸位船艦。

7.我方漁船是否應該額外配備『聚音喊話器』,已利傳聲所需,其安裝費用由國內財團資助。

8.我漁船之通訊設備是否應增加影像傳輸系統,以利相關單位取得即時影像,立即行動。

9.中台一進一退,方為反制之道。

10.中方航母『遼寧艦』成軍,若台方再有保釣行動,是否能請『遼寧艦』假借科研演習名義,迫近『日釣中線』,斷其後路。

愛台灣就應該以行動來表現,在這裡只要您動動手指頭就能夠愛台灣,不需要您手持標語、汗如雨下、遊行街頭就能達到目的。

本活動至光輝十月結束,請各位把握機會,將本活動推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