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之迷 - - / 神奇的地貌

2012100912:46
 誰給我小方間 ....

 我給誰全世界  ~

 

 



 

 



 
 
 
 
我不想總是看著手機
只為了等你的一條信息

看著手機裏你的名字
而不停地掙扎是否可以和你聯繫

一聽到FB的聲音,
就馬上去看是不是你上線了

想看著在線的頭像
而糾結自己是不是能主動給你消息

總是看著聊天記錄
在想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總是打開我的空間
苦苦尋找你曾留過的蹤跡

一睜開眼就想到你
想你是在賴床還是已經起床

整夜整夜地失眠
就因為想聽聽你的聲音

到處去打聽你的消息
卻又要裝作無動於衷

再因為你的一句話
而放下身邊所有的事情

再去掩埋自己的感情
因為心會壓抑的很難受

世界滿滿裝著的都是你
因為你的世界沒有我

要不要再勇敢的追求一把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給過我勇氣

再去幻想很多的如果如果
因為所有的都與我無關

再期待與逃避中沈淪
因為你給我的只是支離破碎的回憶

對不起,我累了
所以,如果不能牽手
那麽索性現在痛快放手

如果不能相濡以沫
那麽不如相忘於江湖

我的心渴望風平浪靜
我只想在乎一下自己

我的影子不想再形單影隻
我只願疼愛一下自己

這是場戰鬥 ..Fighting ~

goose  節自夢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