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薾集 - -原來你不曾瞭解我

2012092311:11




原來你不曾瞭解我


我未了解你  就像你未了解我
見解相同的人結合為黨 
黨字是一殿堂裡黑烏烏
...怕 黑  被染黑莫進來 !

黨魁帶領這群體, 不聽我的聽誰的 ...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像操兵 - -向前走 !
不管水有多深, 厓有多高,  ...
...沒喊停 就繼續走 !!

慶黨黨員拍手叫好
場景熟悉像人民會堂

還是美利堅有gush ~ 
就是要符合美國的利益 
管它曾用原子彈轟日本
現在  " 妮奉 " 聽話就保護猊





 



 

看民進黨廿六周年黨慶  感言 Q & A- -
 

Q : 有黨員嗆蘇要求「清黨」,還有不解民進黨為何要和中國大陸交流。
A : 蘇貞昌對「清黨」議題表示,「大家要挺在一起,不是清黨把誰趕出去,民進黨不會做這樣的事。」 
      至於和中國交流,是要瞭解對手,不是傾斜、投降。

Q : 新加入民進黨兩個月的黨員說,他為這次的黨慶打五十九分,
      民進黨一直被國民黨「糟蹋」、「硬」度不夠,當場嗆蘇貞昌要清黨。

A : 蘇貞昌在答覆時說,「你入黨才兩個月,把民進黨打五十九分,還要求清黨,我要如何領導這個黨?
      這個黨如何讓台灣人信任?民進黨不會做這樣的事。」

Q : 還有黨員問蘇貞昌為何要和中國大陸交流?

A : 蘇貞昌說,「中國已經踏入台灣,在南部買農產品,在北部跟大企業、大老闆一起,還有買廣告宣傳等,
      我們如果對中國都不瞭解,如何談建國?
      說我們多強、多勇,未來要做一個執政的黨,這樣可以嗎?」

Q : 黨慶 - - 巡迴到高雄慶祝 - - 陳菊陪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走進福誠高中禮堂會場,全場近千名黨員拍手叫好。
Q : 但挺扁黨員喊救阿扁並拉起「嘸救扁、就免講」、「先救扁、卡擱講」字樣布條。
Q : 蘇貞昌表示,他不只嘴巴講,手、腳都有在做,還拜託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答應幫忙, 同心才有力量救阿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