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的愁腸

2012101214:07
 

  彙整之文集


自然...森林...綠色...小溪...流水...魚兒 !
Nature ... the forest ... green ... brook ... water ...& fish !

 
 
圖取 /黃猴子



兜兜轉轉的人生
(文/莫名其妙)
- - - 
也許為了某個人捨棄錦衣玉食,
為某個人頂住時間繁華的誘惑,

不在乎曾經的付出,記住一些安好,
然後在某個地方抬頭看天,

看悠然飄向遠方的雲朵,自言自語。
  
記憶還是被歲月點綴了,
滿懷的思念就這樣逐漸的漸行漸遠,

必須承認思念是一種溫暖,
有那麼一個人讓我念著,

有那麼一個人給我安好的渲染,
也許我所有的等待就在此刻變的明朗起來。
  
當月光全部的瀉入窗櫺,
當夜風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窗前,

思念的紅燭燃盡的哀愁就在那一刻被放大,
我不知是應該把所有的相思化成前進的動力,
還是繼續一個人自怨自艾。
  
思緒被拉向遠方,無窮盡的思念化作溫柔,
當一段憂傷被溫暖取代,

想念就變得異常滿足,
僅僅是想著一個人,
就能感到天荒地老的許諾。

.....待續....


 

魚哭了、水知道嗎?

是怎樣的悲涼?
⋯⋯
你點頭、你說你明白。

卻不知道那如烏雲的愁緒,
遮住了魚缸上面的那片天空。
如何讓你明白、如何讓你知道~~~

打翻固有的沉靜、
我們知道有些事情是必然要發生的、

我突然懷念起那個互動明亮的月亮&小太陽、
你把我裝進溫馨的♥~~

我們可以靠的很近、想你的時候,
我似乎感覺到你的氣息、

原來空間的距離並不能讓我們的心越走越遠
可我在水裡哭了、你卻看不見~~

隔著…
看著網的那端傳來的文字

我突然想像如你一般的魚兒是否也會在某個深夜
握著一杯熱茶的時候也想起我 !

 ...完結篇—
 
~ for  小太陽 在苏州 ~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goose 於 2012-10-14 14:53 1F
  • 小魚兒莫哭泣, 牠帶給自然無比的力量 ...
    鮭魚回溯溪流, 完成最終傳宗接代任務 !
  • 版主於 2012-10-14 15:18 回覆
     
    停留的青春 還在這裡
    踏過的小草 也在這裡

    這旅途還不算是結束
    只是有了新的開始

     
    圖文 /謝謝依婷.林志銘.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