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繆思

2013010404:04


 



愛情,都走不完

什麼樣子的,才可以讓愛持續呢?

當愛得癡狂,卻拼命地忍耐
以為可換來更多憐惜和心疼
以為這樣,愛不會提早燃盡

壓抑自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要留住愛在身邊,卻又告訴自己
沒關係的,放手沒關係~真矛盾

真締的愛解釋是 - - 體諒。
不會把我留在孤單中,一個人想念著
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永遠都屬於我
會捨不得我難過,他會懂得我的等待

累積些許的寂寞,愛就開始動搖了
認為或許 ~
並沒那麼愛我,不在乎我的感受
會忘了我的存在,忘了我的委屈
都沒愛過我,我獨自在思念折磨
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真沒有用!

愛得痛苦
以為犧牲的愛,痛苦的愛,必須更加珍惜我
愛得委屈,就必須無止盡地包容我
付出這麼多,就必須付出比我更多
這樣,讓愛開始變了樣

等待,是我願意的. . .
委屈,是我甘心的. . .
因害怕失去,所以更壓抑
貪婪這些壓抑,期換來更多的愛
陷入在愛與不愛漩渦中,庸人自擾

讓愛變得簡簡單單
確認愛是否真還在
是對自己信心,相信愛情
要愛得多,或愛得少呢?
或許 ~ 依然無解。
                
夜半賞小芬芬的--距離